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残奥委会对北京残奥会文化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下午, 国际残奥委对北京对北京残奥会期间城市残奥活动进行文化考察。他们对北京残奥会期间,出色的文化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北京奥组委、城市奥运领导小组有关人士向国际残奥委以及伦敦、东京、西班牙等地的残奥委、残奥申委介绍了北京在残奥会期间履行了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迅速组建了18个残奥文化广场。按照中国人“张灯结彩过节”的习俗,开展了奥运彩灯征集展示活动,一些优秀作品是残疾人亲手制作的。

  当了解到残奥文化广场免费开放,大屏幕同步播放残奥赛事并给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观察员们非常满意。并对北京在奥运会、残奥会结束后,把奥运文化和一些深受市民喜爱的活动作为“奥运文化遗产”保留下来,感到这种措施非常好,很值得各国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