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凯恩越战沦为阶下囚 获释录像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9月11日,一卷录像带首次曝光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沦为阶下囚后获释的画面,这位“越战英雄”获释时表现得泰然自若。

  画面中,麦凯恩与其它战犯一起从河内一座监狱中走出,随后他们被带上了一辆前往战俘移交地的汽车。每名战犯都身穿统一的蓝灰色长袖上衣和黑色裤子,并随身拿着一件米色夹克。

  下车时,麦凯恩的神情显得有些痛苦,显然他行走不是很利索,只能一步一步向前挪。画面中的麦凯恩也显得有些苍老,尽管当时他只有37岁,但头发已经花白。在移交战俘的地方,麦凯恩与其它战俘一起等待着登上美军的飞机,当被叫到名字时,麦凯恩兴奋地走向前与美军军官握手并行军礼,随后,麦凯恩向飞机走去。

  报道称,一名叫埃里克森的71岁前瑞典电视台记者在查阅资料时偶然发现了这卷有麦凯恩画面的录像带。越南战争期间,埃里克森曾经被派往越南担任战地记者。

  埃里克森透露说,这卷录像带拍摄于1973年3月14日,是由一名越南摄影师拍摄的,当时他正协助埃里克森为主题为美国战犯获释的影片搜集素材。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