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第三大旅游商倒闭 八千游客滞留海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14: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英国第三大旅游集团——XL休闲集团突然宣布破产,估计有约8万7000名旅客因航班停飞而滞留国外。这相信是英国20年来最严重的旅游公司倒闭事件。

  英国XL休闲集团昨天说,公司因为燃油价格上升、经济不振而蒙受亏损,并且无法取得更多资金,因此已被接管。

  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布声明说:“所有本公司经营的航班已立即取消,所有飞机也停飞。”

  英国交通部长凯利说,政府官员正在着手安排交通,让滞留在国外的旅客返国。英国民航局估计,滞留在国外者有大约5万个,另有约20万名顾客预先订购了旅游配套。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