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强台风“森拉克”向浙江靠近 上海部署防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据气象台最新预测,下周周初受“森拉克”外围环流影响,申城阴有阵雨,16日转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转多云天气,同时随着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申城气温有所上升。

  

  一周雨日2天左右,周平均气温26℃,极端最高温度30℃~31℃。

  通讯员 章震宇 早报记者 吴洁瑾

  强台风“森拉克”逼近闽浙沿海,气象部门预测分析,受其外围环流影响,申城今起中秋节三天小长假将多阵雨天气,明后天申城风雨将更明显。同时,由于申城将从中秋节当天起进入今年汛期第8次天文大潮汛,因此防汛防台形势严峻。

  市防汛指挥部昨天上午向各区、县防汛指挥部和有关委、办、局(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强台风“森拉克”的防御工作。

  昨天9时左右,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森拉克”减弱为强台风,15时,近中心的最大风力仍高达15级。强台风中心目前正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省东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然后逐渐向浙江中南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靠近,15-16日可能在近海转向东北方向移动。不过气象部门指出,“森拉克”的未来移动路径还有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