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溃坝遇难者增至254人 开始防疫消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1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今日凌晨,记者从山西襄汾“九·八”尾矿库溃坝事故指挥部获悉,截止十三日十九时,事故现场搜寻到遇难者二百五十二人,受伤三十六人,其中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因此此次事故目前共造成二百五十四人遇难。

    山西省襄汾县上周一(9月8日)发生的泥石流惨剧,遇难人数至前晚已上升至254人。临汾市13日下午对襄汾县委书记亢海银、县长李学俊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肇事企业新塔矿业公司的董事长张培亮等五人,也已被当地警方以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正式逮捕,另有七人被拘留。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