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第4大投资银行 雷曼兄弟公司面临破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3: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财政、金融监管当局联手华尔街巨头拯救著名投行“雷曼兄弟”公司的行动14日出现破绽。被寄予厚望的“救世主”英国巴克莱银行决定退出。一旦“雷曼兄弟”被清盘,将是华尔街历史上最严重的破产案例,或许也是又一波金融巨头倒闭风潮的开端。

  美国银行曾考虑收购濒临破产的雷曼兄弟,但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拒绝为收购提供资金扶持,相关谈判未能达成协议。然而,美国银行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向美林证券并达成了收购协议,双方同意美国银行以每股29美元的价格收购美林证券,该收购价比美林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70%。双方有望在15日纽约股市开盘前正式公布此消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