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洲女子参选嫦娥遭拒 投诉后获准试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7: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顺德长鹿农庄在中秋前夕举办海选嫦娥比赛,让人意外的是,一位来自欧洲名为奈吉雅的年轻女子也前来报名参选,不过却被主办方以她是外国女孩,不适合参选中国传统神话形象为由拒绝了她的参选请求。

  昨日,得到拒选消息后,奈吉雅致电佛山市旅游局投诉,得知此消息后主办方安排其穿上参赛衣服过一把“嫦娥瘾”。

  此次主办的单位为顺德长鹿农庄,当选嫦娥的女子将在中秋当晚与七仙女从空中翩翩而下,下凡献爱心,与游客同乐。在丰厚奖金及嫦娥美丽神话的吸引下,包括世界小姐、珠江小姐、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在内的100多名佳丽踊跃参选。来自欧洲的奈吉雅是唯一一名报名参选嫦娥的外国女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