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名嫌疑人因生产销售掺假牛奶被批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15日上午举行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史贵中就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有关调查侦办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称已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批捕。

  史贵中介绍说,连日来,公安机关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迅速开展了讯问、调查和取证工作,力争做到快侦快破,在证据确凿的基础上,立刻移送检察机关审查,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9月14日晚,经正定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正定县公安局依法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的耿某兄弟二人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