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质检总局:婴儿配方奶粉检测结果2天内公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9: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14日向记者透露,质检系统150多个国家级检测中心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对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检测,一两天内就会有结果,并向社会全部公布。

  李长江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完毕后,质检系统将对所有奶制品进行检测,对包括奶站、收奶点、企业生产环节等在内的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检查。

  国家质检总局应急管理领导小组14日还做出紧急部署,派出工作组赴河北、广东、黑龙江、内蒙古四省区,督促检查三鹿婴幼儿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

  据了解,这四个省区都是乳业企业较集中的地区。工作组到达后将协调当地对乳制品开展全面检查,确保尽快拿出科学、准确的检测报告;并会同工商部门,对市场上流通的奶粉产品进行全面检查,不合格产品全部下架;指导地方质检部门加大对合格乳制品企业的扶持力度,尽快向社会公布一批合格优质产品及企业名单,指导消费。

  另外,农业部也将对内蒙古、黑龙江、河南、河北、山东、陕西、新疆、北京等奶业生产大省(区、市)的50个重点县,以及奶制品消费重点城市开展生鲜牛奶质量安全专项监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