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风森拉克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向偏北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2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年第13号台风“森拉克”(SINLAKU)于今天上午在浙闽近海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上午9时其中心位于浙江苍南南偏东方向130公里的近海海面,就是北纬26.2度,东经12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预计,强风暴中心将先在浙闽近海缓慢地向偏北方向移动,中午以后逐渐转为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将缓慢减弱。

  由于“森拉克”目前与我国大陆的距离很近,仍不排除今天白天其在浙江沿海擦过的可能性。

  受其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北部、台湾以东洋面、台湾省东部和北部沿海、浙江沿海和福建中北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 “森拉克”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可达10-11级;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台湾东部和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浙江东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

  由于“森拉克”强度强、移动慢、对我国近海影响时间较长,浙江和福建沿海地区尤其要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