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融大海啸 雷曼美林消失4.5万亿资产蒸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美国金融业经历了1929年“大萧条”以来最惊心动魄的血腥星期天,次按风暴引发的骨牌效应越演越烈,华尔街4大投资银行中有两间一夜消失:雷曼兄弟最终走上破产之路,美林证券被美国银行收购,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被迫变卖资产套现,又向联储局申请紧急贷款,情势不妙。“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催生“黑色星期一”,全球股市急挫,美元下跌,各方都提出措施力保全球金融稳定。前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形容今次的金融危机是“百年一遇”,预料会再有主要金融机构倒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