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台湾毒贩台风天贩毒千万台币 与警方飙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综合频道《新闻夜班车》】 台风森拉克侵袭台湾,全台各地都在防灾救灾,却有毒贩趁乱买卖毒品,希望大赚一笔,所幸被警方人赃并获,当场查扣市价一千多万的毒品。 森拉克给台湾带来强风暴雨,云林县却有一名司机趁机到处买卖毒品,被警察发现后,双方还在高速公路上上演飞车追逐,最终警察拦下这辆黑色轿车,从车上搜出十多包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安非他命,嫌犯见到毒品被查到,只好乖乖认罪。这名毒贩原本希望利用台风天趁乱捞钱,没想到其实早就被警方盯上。 台湾海巡署机查队副队长项维正:在近期了解到他们(贩毒集团),利用台风将届还有中秋节之前,各单位在忙于防灾救难,对治安工作疏于防范之际,到北部去运送这个毒品。 这名毒贩携带的毒品数量庞大,已经是一个小型盘商,他的毒品是从哪里来的,警方还要继续追查上游贩毒集团。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