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玉婷背后真实故事 个性张扬柔情万种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5: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金玉婷背后真实故事 个性张扬柔情万种①
视频:金玉婷背后真实故事 个性张扬柔情万种②
视频:金玉婷背后真实故事 个性张扬柔情万种③

  【北京电视台 BTV-7 《生活广角》】金玉婷是一位普通女孩,她13岁考入黑龙江艺术学校学习评剧花旦,15岁时到沈阳军区后勤部当文艺兵,16岁时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上戏老师来信,说她的专业考试全国第一,文化课不及格,要她第二年再考。父母不同意,她第一次和父母“闹翻”,最后父母妥协。她到上海参加复试后被录取,于是她往返上海和沈阳之间盖章,终于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可她却因劳累过度,在第一次军训时摔裂了下巴……

  金玉婷参加拍摄的第一部作品是电视连续剧《大裂谷》,当时是在南方拍摄,温度高达40多度,她扮演的角色要从16岁到40多岁,难度极大。夏天拍冬天的戏,她要穿棉衣棉裤,热得多次晕倒在拍片现场,把大腿都摔破了。她第一次体会到当演员的艰辛,半夜偷着流眼泪。因为在这个片中表演出色,她荣获1998年“金鹰奖”提名奖。

  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演员,可能要面临着很多的诱惑。有一次,一部片子中有一个她非常喜欢的重要角色,导演想请她来演,但条件是让她晚上一个人去见他。金玉婷觉得去了之后,可能会发生一些事,犹豫再三终于放弃了这个机会。当荣誉与诱惑同行时,她选择了自尊;当机遇与挑战同在时,她选择了坚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