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警官装扮本拉登 参加集会活动遭开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当事警官科林·特里是英国德文-康沃尔警局总警司。本月9日,特里身着长袍,戴着头巾和酷似本·拉丹的面具参加家乡格兰庞德一乡村举行的慈善活动。

  一名摄影师拍下特里“靓照”后,报告给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英国外交部随后决定,解除特里训练阿富汗安全部队的工作合约。

  “总警司科林·特里将不会回到欧盟警察行动中来,”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说。

  “欧盟警察行动”是欧盟在一些战乱或战后重建地区实施的警察训练项目。

  特里对此事引起的轩然大波表示不解:“我非常震惊,有人竟从这样负面的角度看这件事。”

  2001年,发生在美国的“9·11”袭击事件造成近3000人死亡,美国政府认定的袭击主谋本·拉丹至今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