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旬老人黄昏恋 为避子女3次整容逃亡6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70岁的山东的李大爷退休后无人照顾,儿女便请来60岁的刘大妈当保姆。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刘大妈喜欢上了才华横溢的李大爷,而李大爷也喜欢上了温柔贤惠的刘婆婆。

  2000年10月份,李大爷和刘大妈在各自的家里召开了家庭会议,向儿女们摊牌,希望儿女们同意两人结婚。然而却遭到了李大爷儿女的一致反对。李大爷和刘大妈以为两人不结婚,搬到一起居住会得到儿女们的支持,然而他们想错了,儿女总是上门闹事,两人不得不开始了长达6年的“逃亡”生涯,共搬了10次家,平均半年就要搬一次。

  “虽然这几年总是在‘逃跑’的日子中度过,但还是觉得很幸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儿子的熟人多,很多人都认识我,我总怕碰到我们的熟人。”李大爷说。

  “我们想遍了各种方法,尽量减少出行、出门戴帽、戴口罩等都试过了,最后还是你刘大妈聪明,想出了整容这么一招。”说着,李大爷不禁笑了起来

  “说起来还真丢人,年轻的时候没去过美容院,倒是‘老来俏’,潇洒了一回,不过效果还可以,我们村里的人面对面的时候硬是没认出我们来。”刘大妈自我解嘲地说。“不过这整容效果好是好,就是隔一段时间后,基本上又恢复了原貌,因为我们年纪大了,即使做整容手术也是只能做很简单的手术,所以会出现反弹现象,一反弹之后,就只好再来一次,几年中间我们俩总共每人整容3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