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环保装修不等于没有污染 装饰材料不宜多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环保装修不等于没有污染,只是装修后空气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值或在国家规定的环保值以内。

  每一套住宅的面积都是有限的,在居室内使用的装饰材料应得到限制,使用量过多就会造成污染,尤其是细木工板和密度板一定要限量使用。

  现在有些产品对于环境保护是有帮助的,但一些化学置换剂经过使用,虽然消除了一些污染源,但会产生新的污染。在不知道会产生何种物质、会造成何种疾病时最好不要使用。目前还没有更加有效的治理污染的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开窗、多换气、居室多放一些植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