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独特田园风味乡村鸡排 外脆里嫩清香可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8: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食全食美》】原料:鸡胸2个、洋葱半个、胡萝卜1根、面包屑200克、生菜1棵、蛋黄酱随意、盐1茶匙(5克)、酱油3汤匙(45毫升)、白胡椒粉1茶匙(5克)、干淀粉3汤匙(45克)、清水5汤匙(60毫升)

  做法:1.将鸡胸去除筋膜,用刀从中间片成两片,用刀背在鸡肉正反面上反复敲打半分钟,使鸡肉松懈,以便腌制时入味。2.将鸡肉、洋葱丝、胡萝卜放入大碗中,加入盐、酱油和白胡椒粉,用手抓拌,然后放入保鲜盒中,盖上盖子腌制两个小时(时间超过12小时味道更浓)。3.将干淀粉加入清水调和成稠的水淀粉。把鸡肉放入水淀粉中双面蘸满,然后再放入面包屑中双面蘸满。4.平底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后改成中小火,放入鸡排,煎至双面金黄盛出。5.将鸡排裹在生菜中,加入蛋黄酱卷起来,一起食用,味道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