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亚洲最大画家聚集地” 画家集体晒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近日,号称“亚洲最大画家聚集地”的大东方当代艺术家村在上海新场镇落成,已有300余位来自全国29个省的艺术家在此落户。昨天,初秋阳光下,村民画家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摆上了大东方的行人街,“曝晒”一下“海漂”到沪之后的创作。大东方当代艺术家村占地30000平方米,投资5亿元,位于南汇的千年古镇新场镇,距离规划中的迪斯尼乐园直线距离6公里。按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有从北京798、上海本地M50转战而来的500余位画家艺术家签约免费入驻2年。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