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63届联合国大会会议开幕 将举行辩论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3: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第63届联合国大会会议16日下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

  在联大会议厅,联大主席、尼加拉瓜前外交部长德斯科托·布罗克主持召开了新一届联大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在会议上发表致辞说,世界粮食危机、联合国改革和气候变化等将是本届联大关注的重点问题。

   联合国大会是联合国主要的审议、监督和审查机构,也是唯一一个由联合国全体会员国组成的机构。联大在每年9月至12月举行一次常会,目的是给各国提供一个讨论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的平台。本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将于23日至10月1日举行,来自192个联合国会员国的代表将围绕粮食危机和联合国改革两大主题阐述立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