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首家宝莱坞学校开业 开设瑜伽舞蹈课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伦敦被称为世界文化之都,这里到处洋溢着艺术的气息。近日,英国首家宝莱坞学校在这里开业。

  这里开设瑜珈,北印度语,宝莱坞舞蹈等各种艺术课程。学员们将要用3个月的时间掌握这些技艺,每天需要10小时的学习强度才能应对,不过,恐怕想到高达6000英镑的学费,学员们也一定会坚持努力的学习。

  来到这里的学员,都是基础很好,很有天赋,或者非常爱好艺术的人,他们希望通过学校的系统学习,在学业圆满结束之后能被选入宝莱坞拍戏,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明星梦。

  宝莱坞和印度其它几个主要影视基地构成了印度的庞大电影业,每年出产的电影数量和售出的电影票数量居全世界第一。宝莱坞对印度以至整个印度次大陆,中东以及非洲和东南亚的一部分的流行文化都有重要的影响,并通过南亚的移民输出传播到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