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发现金黄色刺猬 圆滚可爱放归自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刺猬往往都是黑色或者白色的;不过日前英国什罗浦郡发现了一只金黄色的刺猬。

  这只小刺猬只有几个月大,刚发现时它身体极度虚弱;被送到治疗中心时体重只有110克。医生称这只金黄色小刺猬的毛色不是由于白化病造成的。在治疗中心呆了数周后,这只小刺猬体重猛增,兽医表示几周后当它体重达到600克左右时,就可回归自然。

  据了解,刺猬通常皮肤的颜色都是由隐性基因决定的,而金黄色的刺猬容易让其在自然界中成为诸如狐狸、獾以及狗等捕食者的目标,因此这种刺猬非常少见,直到在上世纪60年代人们曾在该地放生了一对金黄色的刺猬导致其数量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