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共中央国务院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贺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国务院致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信,全文如下:

  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我国残奥健儿在举世瞩目的北京残奥会上,自强不息,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奋勇争先,取得了89枚金牌、70枚银牌、5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祖国赢得了重大荣誉,谱写了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北京残奥会赛场上,我国残奥健儿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再一次向世界充分展示了我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弘扬残奥精神、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极大地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祖国为你们骄傲,人民为你们自豪!

  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帮助广大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文明进步成果,为祖国和人民再创佳绩,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

  中共中央 国务院 2008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