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确诊结石患儿139例 “问题奶粉”下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17日,记者在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9月16日14时,全省医疗机构已确诊因服用含三聚氰胺奶粉而患结石的婴幼儿139例,其中有46人住院观察和治疗。

  据介绍,截至9月16日14时,全省医疗机构共接诊、筛查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婴幼儿上千名,累计临床诊断患儿139例,其中有46人住院观察和治疗,全部患者病情稳定。

  其他患儿症状轻微,正在进行院外随诊治疗或已经治愈。在全部确诊患儿中,驻济省部属医疗机构发现31例,临沂发现59例,菏泽发现15例,枣庄发现10例,泰安发现6例,青岛发现5例,其余各市均不足5例。针对目前临沂、枣庄两市发病相对较多的情况,省卫生厅已选派省级专家分赴两市进行巡诊和督导检查。

   鉴于三鹿奶粉在城乡接合部、县、乡、村的销售较多,目前在全省已建立起分层、分级、分区域的医疗救治机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