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克雷文称北京残奥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在今晚举行,国际参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克雷文表示,北京残奥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残奥会。克雷文用中文说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他代表所有残奥大家庭成员,阐发了对这局孔子名言的理解:我们自远方来,在中国结交朋友,同样乐在其中,我们衷心感谢。感谢北京奥组委刘淇主席、运动员们、优秀的志愿者,国际残奥委委员,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的官员和工作人员,前来报道赛事的5500名媒体工作人员,特别是负责电视转播的马诺罗·罗梅罗先生和他的团队,以及所有赞助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