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0后小伙借朋友飞机炫富 网上征女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网上炫富近期可谓层出不穷,每次炫富的主角都是美女;每次网友展开人肉搜索的结果,都发现炫富女的真实身份与真相大相径庭。然而这一次,网上炫富的是一位80后男主角,让人惊讶的是:他炫的竟是飞机!

  9月10日晚,记者在四川新闻网发现一篇《80后富家公子网上晒飞机》的帖子,人、飞机、仪表盘的照片一应俱全。其起始句已足够扯人眼球:“我是80后,看我的飞机,人长得可以打个80分,说话也很幽默。没有女朋友,觉得可以的话和我联系啊!”其中一张照片还留下一句“声明:我不是炫富。电话:138××××××××”。

  到昨日晚上7时30分,有3000余人阅读了此帖,基本上骂声一片,诸如“80后的脑残者”、“脑壳有包”之类。网友“有人喝彩”甚至查证了手机号,跟帖说是“成都区域的普通的全球通用户,假打。”

  记者10分钟查实身份——■他是内江人,在深圳工作■电子科大读过书,想当上市公司CEO■手机号是同学的,飞机是英国朋友的。

  这名小伙子说,被骂不要紧,关键是能帮人,很多人看网上炫富时,关注的是炫的东西,而非炫的思想。他说,他的父亲目前在深圳开了一家公司,自己就在那里工作。“上市公司CEO”是他的理想,他也希望所有同龄人,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