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政协委员建议按车牌尾号分5组限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天,在北京市政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研讨会”上,围绕奥运后北京市的交通和空气质量可持续发展问题,委员们一致认为,发展公共交通、减少小轿车出行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法。

  市政协委员、国家发改委能源所专家崔成建议,可将目前的单双号限行改为每车周一到周五限行一日(10个尾号分5组限行),包括公车,以减少交通拥挤和环境污染,防止可能导致的一人双车带来的浪费。

  他同时称,建立支持轨道交通建设的生态补偿交易制度,对小轿车(包括公车)按排气量(即污染排放水平)的大小实施不同数额的排放权指标年度购买制度,所得收入用于水源保护地的生态建设补偿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