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组儿童乞讨团年赚8万 未完成者针扎罚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看到可怜的孩子或残疾人沿街乞讨,不少市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于是,一些不法之徒就利用这个骗取市民的爱心钱。昨日,记者从(重庆)万州区检察院获悉,9月10日,该院以组织残疾人、未成年人乞讨罪正式批捕了安徽农民沈成友。

  现年42岁的沈成友只有小学文化,家住安徽省临泉县韦寨镇。从2004年开始,沈成友就带着湖南籍40多岁的残疾男子怀某和老家一个未成年的男孩杨某,在四川、重庆两地的车站、码头、街头巷尾乞讨,为自己敛取钱财。一年下来,他“利润”可观。尝到甜头的他2006年6月回到老家,动员老婆和未成年的儿子也参与找钱,此后几人多次回到家乡“收购”孩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