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溃坝事故已排查出270人失踪或遇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3: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襄汾县“9·8”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失踪人员排查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排查出270名失踪人员。

  据襄汾溃坝事故抢险指挥部负责同志介绍:在溃坝事故8日开始搜救的同时,抢险指挥部分两条线对死亡和失踪的人员进行了反复核查。一条是县委县政府组织基层干部到乡村排查,一条是公安干警按照户籍管理、暂住人口登记,包括失踪人员家属登门通报,仔细排查了陶寺、大邓、邓庄3个乡镇、新塔矿生活办公区、菜市场等重点区域。

  目前已对70个行政村、24134户、90339名常住人口、2869暂住人口、近2000名流动人口、130家企业,逐村逐户逐单位进行了认真摸排登记。发现失踪人员的线索后,由死亡和失踪人员的亲属、两名证人、两名调查民警、两名基层干部共同签字确认。

  截至9月16日20时,共摸排死亡或失踪人员270人,其中男135人、女135人。目前,260具尸体已确认身份213人。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几天是申报失踪的高峰期,15日有六人申报,昨天一人申报,今天已无人申报。目前,还有57名失踪人员家属等待认领和寻找尸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