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蓝眼睛玻璃娃娃 骨骼脆弱7年骨折13次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蓝眼睛玻璃娃娃 骨骼脆弱7年骨折13次①

视频:蓝眼睛玻璃娃娃 骨骼脆弱7年骨折13次②

视频:蓝眼睛玻璃娃娃 骨骼脆弱7年骨折13次③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戴小兵一家是湖北省荆沙市的一户普通农民。在外人看来,他们过得幸福、安逸。小兵的女儿紫妍聪明伶俐,长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这双与众不同的蓝色大眼睛更是谁见了谁都喜欢。但有谁知道,几年来,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始终被病痛折磨着,打针吃药几乎成了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情。看着女儿打针时因痛苦紧闭的双眼,一家人总是盼着会出现奇迹。然而,七年来奇迹却迟迟不肯露面,令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孩子的病竟然和那双蓝色的眼睛有着密切的联系。由于不能走路,紫妍失去了童年的伙伴、失去了天真烂漫的生活、也失去了在教室上课的机会。可是她却始终有着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