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神七发射出售少量门票 每张售价1.5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全球瞩目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在即,记者从旅行社获悉,与去年观摩“嫦娥一号”发射一样,这次神七发射同样有少量参观访问门票对外发售。不过,“神七游”价格已经从去年“嫦娥游”的每张800元,飙升到了每张1.5万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费用包括机场接送,4日的酒店吃、住、行,观看神七发射,以及飞往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单程机票。但即便能够承担比较高昂的费用,普通市民本次也很难成行。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门票将只向媒体开放,参加人员必须提供详细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明等文件,而且门票数量也极为有限。

  此前,担任我国重要发射任务的观摩现场一直不对外开放,只有受邀对象入场。但嫦娥一号打破常规,在距离发射塔2500米外的观摩平台上,2000余名国内外人士近距离目送火箭升空,被外界称为中国航天史上开放程度最高的一次发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