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进口大众EOS敞篷跑车 小资情调时尚动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5: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出身于大众PQ35平台的EOS,整体的身形像是速腾和POLO的结合体。前脸设计采用了大众近年来推崇的大嘴造型,U型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水滴型前大灯让整个前脸与POLO劲情的前脸极为相似,但更多的镀铬亮面设计,又透射出丝丝霸气。硬朗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腰线下比速腾还要略宽的车身提供了略显低矮的驾驶姿势,看起来极为饱满,浅浅的腰线若隐若现的贴在车身侧面,配合小面积的车窗设计,使整车充满力量感。尾灯的设计相对简洁,经典的造型同样可以在速腾、迈腾甚至高端车型辉腾上找到相似的身影。EOS的车顶设计可以说是整个车身设计的亮点,与大多数敞篷车型的双片式可折叠车顶相比,EOS的CSC车顶由五个单片构成。大众的设计人员不仅保证了车顶完全放开后的优美造型,他们还将收缩车顶的时间缩短到了25 s,而这短短的25 s也是一场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