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弥漫刺鼻气味 农药厂泄漏被停产整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上海农药厂因发生除草剂泄漏,导致九城区异味弥漫。昨日,上海农药厂被责令停产整顿。此外,上海市政府已就此事件成立特别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并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上海市环保局昨日表示,根据事故情况和调查的结果,有关责任方会被处以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两种。除非是重大刑事事件,一般以行政处罚为主,包括处以罚金、停产、关停等各种方式。目前,上海农药厂已被责令停产整顿。

  据了解,该事件还涉嫌隐瞒不报。执法人员于16日上午在上海农药厂检查时,工厂负责人表示近期并没进行生产。执法人员离开后突然来个“回马枪”,找到生产了痕迹。

  16日晚,杨浦、虹口等地又有居民打市环保热线反映,闻到类似前晚的怪味。上海市环保局应急办副主任陈伟告诉记者,16日晚上约7时许,环保热线接到市民举报后马上通知杨浦、虹口区一级的监测和监察部门赶往事发现场,但赶到时气味已经消散。与此同时,上海市环保局监测和监察执法人员也立即赶往位于浦东高桥镇的上海农药厂。经过检查,发现农药厂除草剂生产车间并未开工,因此16日晚上出现的异味与该厂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