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极速滑板赛惊险刺激 各国顶级高手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7: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频道《新闻地理》】滑板是在西方国家较为流行的一种街头运动。近日,在英国南部的伊斯特本市就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极速滑板比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滑板高手前来一决高下。 比赛之所以刺激,是因为选手们要在长达1公里的弯形赛道上飞速滑行,最快时速能达到80公里。别看都是高手,但是稍不留神还是会摔个人仰马翻。不过,活动组织者在赛道旁堆放了厚厚的干草,可以保障选手的安全。比赛分为下坡式滑板赛、街头式滑板赛、直排滑板赛等多个类别,今年共有150多位滑板爱好者前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子斯科特·史密斯凭借出色的技巧,赢得了下坡式滑板赛的第一名。美国选手戴维·迪安则将街头式滑板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