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递公司拟开母乳速递 上班也能给婴儿喂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各媒体连续报道三鹿奶粉“涉毒”事件。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最新的检查结果,全国共有22家企业69批次婴幼儿奶粉检出三聚氰胺。这让很多人放弃了原本用奶粉代替母乳的想法。在医院妇产科,记者询问了十余位准妈妈和新妈妈,她们纷纷表示宁可自己多牺牲一些,也尽量让孩子喝上健康的母乳。

  但很多职业母亲有这样的烦恼,产假结束恢复上班后,因为没有时间给孩子喂奶,只好提前断奶。有人提出,如果能有母乳快递业务就好了,母亲利用上班休息时间收集好乳汁,交由快递人员送回家,保证婴儿能及时喝上新鲜母乳。

  记者曾做过相关调查,杭城几家快递公司均没有开展母乳快递业务。时隔一个多月,记者再次打电话询问。结果发现,因为母乳快递需求增多,几家快递公司纷纷表示可以开展这项业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