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部署婴幼儿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山东省政府今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婴幼儿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处置工作,王随莲副省长在会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处置工作,清查婴幼儿问题奶粉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患儿救治工作,着力抓好问题奶粉的清查和召回工作。对22家企业的问题奶粉,要继续开展清查行动,开展拉网式检查,全部下架封存或召回,确保市场上不留一袋问题奶粉。要积极稳妥地做好山东四家企业的调查处理工作。青岛和烟台要按照国家和省里要求,尽快做好4家企业的调查处理工作,彻底查清问题,查清责任,对责任人要坚决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切实保障合格奶产品的市场供应。保障奶粉市场不断档、不脱销。要严把奶制品生产经营的各个关口,认真开展奶制品行业整顿,加大饲养、生产、销售各环节的检查检验力度,确保奶制品安全。六是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奶农、企业职工、消费者和患儿家长四个群体的稳定工作。七是要举一反三,严防类似食品安全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