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质检总局:进口乳及乳制品暂未检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质检总局目前已完成对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脱脂奶粉、全脂奶粉、乳清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乳及乳制品共224个样品的检测,尚未检出三聚氰胺。

  9月9日,质检总局获悉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后,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立即把中国政

  府的初步调查情况及采取措施向主要贸易伙伴国家驻华使馆通报;二是立即部署对所有进出口乳及乳制品的留样实施三聚氰胺检测;三是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将三聚氰胺作为进出口乳及乳制品的必检项目,合格后方准进出口。

  质检总局表示,对更多进口乳及乳制品的检测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一旦检出三聚氰胺,质检总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