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北停车场发生坍塌 30米巨缝吞噬6辆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台北县中和市中山路的瓦沟旁一处私人停车场,昨晨4时许发生坍塌,造成一个长30公尺、宽5公尺的大凹洞,停在上方的6辆汽车及1辆机车,因此滑落2公尺凹洞内,所幸沟边护岸仅裂开大缝未整片倾倒,汽机车才没滑落泡水。车主惊见爱车受损,连忙找来拖吊业者吊起爱车。

  县府接获通报赶到处理,表示进行疏浚整治工程后,瓦沟水位下降低于护岸,水流持续冲刷护岸下方土壤,加上台风过后水流湍急加速侵蚀,导致地基流失、路面下陷,县府已编列6千万元准备补强,未料还未发包,竟生坍塌意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