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最“新潮”办公室 上班喝红酒打游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2: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在中东风格的帷幔里工作,员工可以随意在墙壁上涂鸦,休息时可喝红酒、打电玩……昨日,记者特意来到位于春熙路这间被网友称为成都最“潮”(网络言语言,指新潮)的办公室。

  穿过公司大门外的酒吧风格的接待处,迎面便是两顶中东风格的帷幔,其后的办公空间“五脏俱全”:办公桌、电脑、CD唱碟等应有尽有。在会议室里,高高低低的全是吧凳,两位男员工正在打电子游戏。旁边还摆着一排红酒。

  “要让客户一进门就知道我们是做创意的,同时让员工带着时尚感做事。”25岁的公司老板介绍,办公室是由他和员工花一个多月装修而成。目前,这间办公室被网友封为成都最“潮”办公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