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新增114例结石患儿 暂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5: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从今天开始,深圳将免费诊断筛查结石患儿的指定医院扩大到了全市25家二级以上医院。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到医院检查,不少医院门诊和相关的检验科室都大排长龙。今天,全市又有114个孩子被查出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病症。

  这114个孩子都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全市确认的“结石”婴幼儿数上升到了159例。到目前为止,有35个患儿在住院,其中1例是重症,不过患儿并没有生命危险。

  为了应对免费筛查的高峰,深圳市儿童医院开设了两个三聚氰胺污染奶粉筛查门诊科室,并在最显眼的位置张贴了免费筛查的一些提示。昨天到儿童医院就诊的患儿,家属要先垫付检查费用,今天则只需要挂号就可以免费筛查了。医院也开始为已经筛查过结石病症的患儿安排退款。

  (采访:患儿家长:检查过程还行 比较顺利 来查一下 看一下 心里踏实)

  (采访:患儿家长:上面实在太多人了 排队估计都轮不上检查 我带孩子去别的医院自费查尿)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