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淑珍用7道手法将1.5亿机要费汇到海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5: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陈水扁家涉嫌的洗钱案有重大突破,特侦组查出,陈水扁家海外7亿元密帐中,至少有一亿五千万元可能来自机要费。吴淑珍每月交给她的哥哥吴景茂200万元现金,再利用七道洗钱程序将机要费的一部分转汇到香港及新加坡。

  台湾检方在对吴淑珍的哥哥吴景茂数次约谈后发现,兄妹俩合作无间,利用七道手法将钱成功汇出海外。首先吴景茂每个月都会去陈水扁住处。吴淑珍会拿200万现金给他,叮咛他别在当天转账,接着吴景茂就向荷兰银行买公债,过一段时间这些钱分批存入人头户,吴景茂再领出来换成美金,转存到香港的人头户。而陈水扁家理财顾问叶玲玲则将钱分批汇到吴景茂的新加坡的户头中,最后再辗转流入陈致中黄睿靓在瑞士的户头,如此大费周张,吴景茂说是因为吴淑珍有交代,千万别在当天转账,才不会被发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