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建狗狗DNA资料库 随地大便就罚主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7: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在以色列的佩塔提克瓦,宠物狗的主人们将会因为小狗随地大小便受到惩罚,因为那里现在建立了狗的DNA资料库,通过检测狗粪,轻易就能找到缺少公德心的狗主人。

  特拉维夫的近郊城市佩塔提克瓦本周开始实行为期六个月的试验计划,呼吁主人们带着爱犬到市立的动物诊所,收集爱犬的DNA样本,建立一个DNA资料库。这样如果以后在路边发现狗粪,就能够轻易地查出是哪家的小狗所为,而不负责任的主人也会因此收到罚单。当然对于爱护公共卫生,及时将狗粪清理到指定的垃圾桶的主人,也会给予狗粮优惠券、狗玩具等奖励。

  这个计划最初的目的是要保护城市环境的整洁,不过,人们发现它还有很多用途,比如协助兽医研究狗的基因疾病,调查狗的血统和辨别流浪犬等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