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市民新购机动车 可选“个性车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武汉市民盼望已久的车牌“自编自选”,将在本周三成为现实。昨日,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在车管所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发布了这一便民措施。

  市交管局党委书记兼政委王斌介绍,这次实行的“自编自选”,不同于几年前曾在北京等地试点的“2002式个性车牌”,这是因为公安部于去年11月制订实施了机动车号牌编码规则,该规则只允许11种车牌编码组合。根据该规则,武汉首批放开自编自选的号段有3个,包含近15万个号码,全部敞开供市民选择,其中包括一些“三连号”。实行这一便民措施后,办牌证的费用不变。

  据介绍,9月10日上班时起,武汉市将有5个新车办证点受理“自编自选”,它们是:车管所汉口分所、沌口分所、江岸交通大队、东新交通大队、神龙鸿泰4S店。交管部门已将相关设备调试完毕,相关工作人员也已经进行了培训,并将安排导办人员现场为办牌群众进行讲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