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万科降价 杭州土地挂牌出让频频遇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经过万科降价事件之后,一向坚挺的杭州房价也扛不住了,现在不仅购房人在持币观望,就连开发商也捂紧口袋不敢轻易买地了。

  昨天下午,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三个地块。记者发现坐在前排的竞买单位寥寥无几,后排坐着的不少房产开发公司的人表示,只是来探探行情。竞买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事先被人看好的4万多平米滨江23号地块,因为只有一家竞买单位,结果以底价6亿多成交。而位于西湖风景区的25号地块也同样以底价成交。24号地块虽然有两家竞买单位,最后的成交价也只比底价高了1.4个百分点。

  对于这样的结果,参与竞买的地产开发商都表示不便评论。土地竞拍不足的情况同样发生在前一天,杭州重机厂三个地块被滨江房产以总价不到24.6亿元,综合楼面价约4932元每平米的价格拿下。

  滨江房产集团副总经理 朱立东:最后我们基本以底价拿到了地,从这个角度讲又有一点意外。很多企业可能感觉到这个地是不错,口袋里的钱可能有一个紧张的程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