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女教师不甘平淡教书 出入舞厅当三陪贩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铁路公安处审讯室。年轻女子名叫胡丽,26岁。据胡丽说,她从四川一所著名的师范院校毕业后,分到一所不错的乡镇中学。“我一个农村女孩能当上老师真幸运,当时我就下决心干出成绩,报答父母。可后来,我发现好多学习不好的同学因为家里有权、有钱,都分到了县城和事业单位。”

  “有钱就有一切,个人能力一分钱也不值。”感觉老天不公的胡丽心情低落,就常到歌厅发泄。“去那些场所的好多人都吃摇头丸,后来一个男子给我买了两粒,我就吃上了。吃那玩意儿很兴奋,也很时尚。”后来,胡丽被学校开除。

  没了收入的胡丽,为了弄到钱吸毒,她出入县城的各个舞厅、夜总会,以伴舞挣钱。“我长得好,英语也棒,小县城容不下我。”于是胡丽来到武汉,穿梭于江城的大小舞厅,但她也保留着最后底线———坚决不“出台”。可陪唱、陪聊、陪舞收入满足不了她的开销。

  不久,她从认识的“大款”中选择了“九头鸟”,并与其同居。但她万万没想到“九头鸟”其实“是个穷光蛋,只是替老板开车,而且吸毒”。

  怎么办?俩人想到了以贩养吸,胡丽还把前男友“川娃”叫到武汉一起“做生意”。“我们的‘生意’就是从云南购买摇头丸运到武汉转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