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村运动员难说再见 纪念品很畅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2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阿联酋轮椅竞速运动员瓦达尼正在陪队友在残奥村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买纪念品,“后天我就要回阿联酋了,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来北京,我舍不得北京的一切。‘鸟巢’、热情的观众、微笑的志愿者,都让我舍不得说再见。”他说。

  瓦达尼在北京残奥会参加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的轮椅竞速比赛。他说:“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三个项目我都进入了决赛,所以对自己的北京之行很满意。但是最令人难忘的是这里的志愿者,他们每天都在微笑,给予我们帮助。这里的设施也很周到,用轮椅可以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