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锦绣潇湘快乐湖南 万人齐跳土家族摆手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国庆黄金周临近,各地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以“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为主题的2008湖南国际旅游节近日圆满结束。

  2008湖南国际旅游节的开幕式大型演出中,万人齐跳土家族摆手舞,雄浑壮阔的景象,让五湖四海的来宾深刻体味到张家界独特的民俗风情。本届湖南国际旅游节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名旅行商、两百名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为期一周的旅游节期间,湖南各市洲举行了屈原文化旅游节\“古韵怀化,欢歌侗寨”大型原生态赛歌会等一些列精彩活动,全面展现了湖南神奇秀美的山水、绚丽多彩的民俗和光辉灿烂的文化。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