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门票全套发行 票面金额超2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北京2008奥运纪念门票珍藏册”9月21日在全国同步上市,中国银行各网点有售。

  北京奥运会赛前一票难求,赛后更是一票难求,目前各大网站求购旧门票的帖子一天就有上千条。

  这次门票全册包含开闭幕式及所有比赛门票,全部是未使用过的门票,全品的收藏价值要比用过的票高很多,全册的票面金额已超过两万元。每张门票内都有一个RFID芯片有全球惟一的序列号,固化在芯片中,无法修改、仿造,经过加密的序列号相当于验票机上的一把“秘密钥匙”。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