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邓婕代言三鹿遭批 张国立出面为妻子辩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来关注三鹿奶粉事件。在这段时间为三鹿集团各产品做代言的明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其中为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代言的明星邓婕,受到的指责也是最大的,不过邓婕至今保持沉默,没有对媒体和公众做出任何回应。而记者经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在成都拍戏的张国立。这是三鹿奶粉事件爆发之后,他首次接受电视媒体的采访。

  19号上午,记者在三环路羊西立交桥下见到了正在拍戏的张国立。说起“三鹿奶粉”事件,张国立并没有回避。

  张国立:其实我知道你们今天来就是冲着个事来的 其实这个事情发生以后 我和邓婕都非常关注。

  张国立表示,三年前邓婕代言“三鹿奶粉”,确实经过了慎重的调查和考虑。

  张国立:这个是三年前 明确是在三年前(代言) 而且她也给我看了 她收到的国家安全质量免检的证明 还有它的成分 它都有比例什么的。

  奶粉事件发生后,明星代言再度引发争议,对于妻子邓婕这些天来为什么没有出面回应整个事件,张国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

  张国立:我什么时候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才不去搅和整个事件的大局 这个很重要因为作为一个名人 这个时候出来 我说话 我先来把我的责任都推得干干净净 或者说我先来说承担了我的责任 你一个人能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你可以承担这个责任吗 你承担不了这个责任的 对不对 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处理的方法。

  不过日前,一位重庆老人把代言三鹿产品的邓婕和倪萍两人告上了法庭。这位老人表示,正是相信邓婕、倪萍在广告中说的话才去购买三鹿奶粉的。而张国立在得知此事后,显得相当愤慨。

  张国立:是我们要提高一个意识 一个食品安全的问题 我觉得 大家如果往这个(代言明星负责)上头引的话 那这个事情偏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