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母牛扑倒女主人 驴子见状“笑瘫”在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遭遇尴尬
台湾男子被女友咬一口 多个器官衰竭险丧命 乌鲁木齐一屠宰场车间主任宰猪反被猪咬死 婚礼上婚纱脱落至半祼 新娘起诉婚纱公司
实拍:第50届环球小姐出炉 走秀摔倒 环球小姐走秀遇尴尬 裙子当场滑落露美臀 男女标志被偷换 尴尬厕所让市民不敢方便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9月21日消息 保加利亚克鲁斯塔蒂特萨村68岁老妇罗西特扎·卡萨波巴近日牵着自家的母牛和驴子回家时,那头叫做“达娜”的母牛突然发现路边有一片青草,它立即不顾一切扑倒身前的主人,急不可耐地奔向草地吃了起来。旁边的驴子看到母牛扑倒女主人的场景后,竟然幸灾乐祸笑得“四肢抽筋”瘫倒在了地面上。这一幕碰巧被路人拍下,并发给了媒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