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丁俊晖就代言蒙牛道歉 愿捐代言费救治患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6: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2006年3月,丁俊晖正式与蒙牛签订了一份巨额的广告代言与赞助合同,小丁也因此成为中国斯诺克历史上第一位获得非台球企业个人赞助的选手,蒙牛亦成为小丁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赞助商。据悉,在当年的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代言蒙牛的广告就开始制作,随后并在国内陆续推出。

  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蒙牛、伊利、光明液态奶检测出三聚氰胺后,蒙牛、伊利和光明三方向社会公众郑重承诺,要不惜一切代价保证食品安全,并纷纷公布了相应事件处理方案。昨日,“台球神童”丁俊晖的经纪人代表丁俊晖向蒙牛产品的消费者及广大球迷致歉,并表示如果有需要,愿捐出部分代言费用用于“结石婴儿”的治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